选秀2

不喜勿喷


情勿上升正主


小学生文笔

――――――――――――――――――――――――――

(作者:管你们要不要看,我乐意写😃)

――――――――――――――――――――――――――

“嗨喽,我们有见面了,我是主持人”


“我们接下来有请宋亚轩和刘耀文共同的舞台”


“看看他们要怎么展现自己的特点”


一开口是刘耀文小狼崽奶呼奶呼的声音


“上一秒我在台北看烟火”


“下一秒你在上海喝mojito ”


“你感觉我就像我感觉你”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宋亚轩的人鱼嗓音来了


“上一秒我在柏林落大雨”


“下一秒你在曼谷天气情”


“你感觉我就像我感受你”


………………


换了一首歌


刘耀文唱起他熟悉的rap 


宋亚轩帮刘耀文伴舞


“girl我只想所有开心事”


“全部都与你分享”


“三分进球后的第一时间”


“就是和你拥抱”


“what   you    wanna   do (what  you  wanna  do )”


“就在我心里住(在我心里住)”


…………………………


结束后,宋亚轩主动亲了刘耀文


全场在一次沸腾


‘文轩,妈妈爱你们’


‘高中生,把轩轩照顾我’


‘文轩恋爱一百年’


宋亚轩拿下来,刘耀文还处于懵懂的状态


他傻乎乎的跟宋亚轩比了个爱你


他们下台了


“哇哦,小海螺们,你们家轩轩长大了”


“还学会主动了”


全场的小海螺


“啊对对对,轩轩最厉害”


台下的宋亚轩早一把红扑扑的脸藏在刘耀文怀里


―成员―


成员1:文哥的rap 也太好勒


成员2:急啥,翔哥也学rap 


成员3:轩哥的嗓音太甜了


成员4:啊对对对


成员5就我磕CP 😏

(成员是不认识他们的,成员也看不到评论)

―转―


微博


#文轩的爱心


#小海螺当妈妈


#下期翔霖


嘿嘿嘿,晚上在更一篇





评论(6)

热度(30)

©核鑫玩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