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把马老师还给我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正主


小学生文笔


老师马&大学生丁

――――――――――――――――――――――――――

马嘉祺和丁程鑫是一对小情侣


但没有官宣,连学校知道的也不超过5个


丁程鑫在学校不跟马嘉祺说话


马嘉祺也不去找丁程鑫


可今天


丁程鑫去食堂看见马嘉祺旁边有个女的


那个女的还给马嘉祺一封情书


丁程鑫让自己理智,“马嘉祺你敢收一个试试”


不错,马嘉祺没收


丁程鑫看看也没生气


跟宋亚轩和贺峻霖坐在一起


“丁哥,你听说没”


“我们班来了个老绿茶的人”贺峻霖看着丁


“今天听到过”丁程鑫平淡开口


“那个……丁儿”宋亚轩有点怕


“咋了,你有事快说,我又不打你”丁程鑫急躁出口


“听说那个人喜欢马嘉祺,今天还去送情书了”

宋亚轩不敢看丁程鑫


丁程鑫想到了刚刚的那个女生


“我刚刚看到了,她给马嘉祺送情书”


“但马嘉祺拒绝诶了”


“丁哥,你不吃醋”


“拒绝还怕吃醋,只要不收就行”


宋亚轩和贺峻霖点点头


―转放学―


丁程鑫本来想跟马嘉祺一起走回家的(他们的家离这近)


可看到那个绿茶一直缠着马嘉祺


马嘉祺理都不理她


丁程鑫还是吃醋了


自己跑回了家,马嘉祺看到丁程鑫跑回家


脸上很平静,心里急死了,“回家要哄乖乖了”


“同学,你可以回家了,而且,我已经说过,我不喜欢你”马嘉祺用严厉的眼神看着她


她没办法,只好回家


“那马老师明天再来找你,爱你,白白”


马嘉祺听的都要吐了,极速的回了家


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丁程鑫


马嘉祺去抱他


“你不要抱我,身上一股别人的味道”


马嘉祺身上一般只有自己和丁程鑫的味道


可今天多了个味道


“乖乖,那小马去洗个澡好不好,洗好在抱你”


丁程鑫扭过头,不理马嘉祺


马嘉祺上楼洗了个澡,把那身衣服给扔了


洗完澡,马嘉祺抱起丁程鑫


“乖乖,是那个人要缠着哥哥的”


“我都说了我不喜欢她,可她不当回事”


“狗蛋祺,要不要我帮你呀”丁程鑫看着委屈的马嘉祺


“好啊,阿程打算咋帮”


“你就看好明天的好戏”


丁程鑫笑了起来


马嘉祺看着面前的乖乖


上去就亲


丁程鑫也不管,回应着马嘉祺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回应,把舌头伸进丁程鑫的嘴巴里


吸实这丁程鑫嘴巴里的空气


嘴巴分开始,一条银丝拉了出来


马嘉祺把他舔掉了


丁程鑫呼着大口的气息,把害羞的脸藏了起来


―转明天―

食堂


那个女的又来找马嘉祺


马嘉祺依据不理


丁程鑫走了过来


文轩和翔霖在旁边看戏😏


“你烦不烦啊”丁程鑫看着她


“你谁呀,干嘛管我”那女的一脸不懈


“哟,抢我东西还这样”


“谁抢你东西了”


同学们全都看了过来


“抢我的狗蛋祺,你不打算还我”


“你咋可以这么叫嘉祺”


“狗蛋祺”


“唉,老婆,我在呢”


“看到没”丁程鑫还是被马嘉祺弄的脸红


“你!你们!你这个贱人”


那女的刚刚要打过去,校长走过来


同学们一个个看好戏


“我看谁敢打我们马家的人”


“爸,你来了”


“爸爸,就是她”


丁程鑫跑到马叔叔那


“他不仅想打我,还要抢马嘉祺”


“鑫鑫乖,我们马家只能你进来”


丁程鑫笑着,得意的看着那女的


那女的已经吓呆了


同学们也一脸不可信的看着他们


“你被开除了,收拾东西走吧”


“鑫鑫走,爸带你去吃好吃的”


“嗯嗯”


马嘉祺看着这两人


“爸,到底谁是你的亲儿子”


“鑫鑫”


马嘉祺叹口气,无奈的跟了上去


―完―








评论-10 热度-532

评论(10)

热度(53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核鑫玩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