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在抛弃了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正主


小学生文笔


8人的故事


――――――――――――――――――――――――――


马嘉祺、刘耀文、严浩翔、陈泗旭因为玩真心话大冒险玩输了


接受了大冒险


A :你们四位不都有对象吗,就罚你们不理对象一天


刘耀文第一个不愿意


“凭什么!”


B :凭你们输了


马嘉祺在心里捉摸,开口


“试试就试试”


严浩翔接上话


“出事了,你们就等着吧”


陈泗旭点点头


刘耀文看哥哥都同意,他也就点点头


―转马嘉祺回家―


“老公,我好想你”


马嘉祺推开丁程鑫,一句话都不说,面无表情的走进书房


丁程鑫懵了,他随后哭了起来


“马嘉祺你怎么你理我呜呜……隔”


“阿祺,阿程也没做错啥呀,别不理我”


…………


丁程鑫哭累了,看马嘉祺不理他,也就回房了


宋亚轩、贺峻霖、张真源都遭受了一样的经历


宋亚轩和丁程鑫一样哭泣


贺峻霖把严浩翔骂了一顿,也哭


张真源面无表情,对陈泗旭的失望


―转微信―

离家出走小队


🐰:我要离家出走

🐟:贺儿,带我一个,我也不要呆在家里了

🐹:看来遇见同样的事了

🐟:丁哥咋不说话

🐰:对呀

🐱:你们快收拾东西,跟我走,去其他地方玩

🐹:收到

🐰:收到

🐟:收到


―转―


他们收拾好东西,在一个地方集合


“你们家那位是不是不理你们”


“啊对对对”


“我们出去玩几天,再回来”


“丁哥,也不用这样吧”


“小张张是不乐意了”


“没有没有”


张真源闭上嘴,拿起手机还是发了条微信给陈泗旭


🐹:你们不理我们,我们就跟着丁哥出去玩几天回来,来不来看你们


张真源把手机关机了


4个人上了飞机


―转―


泗旭看见张真源发来的微信


“大事不妙”


打电话给了马哥


“喂,咋了泗旭”


“马哥,快去找丁儿他们”


“他们不是在家吗”


“他们已经上飞机了”


“什么,我马上去查查”


关掉了电话


马嘉祺把整个房子找了一遍都没有找到


给丁程鑫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不回


直接让整个马氏集团巡查他们的下落


“马总,找到了,他们正在去往A 城”


“马上买四张机票”


“好”


员工去买机票


马哥让他们三个来了他公司


“马哥找到没有”


刘耀文急的快哭出来了


“机票订好了,最快的一趟”


“马哥,我们是不是玩过头了”


陈泗旭担心的问


“是呀!能让丁程鑫想到离家出走的事,已经很过头了”


“那几个等着死吧”


严浩翔想起提大冒险的人


“我们走吧,飞机还有20分钟就要起飞了”


3个人点点头


―转―


丁程鑫他们下了飞机


“你们跟着我在这里买套房子”


“好”3个人点点小头


张真源看到没有回消息的陈泗旭


贺峻霖知道严浩翔会担心,还是把定位开了起来


(严浩翔都忘记了这定位功能)


4个人搬进房子,已经晚上了


丁程鑫打算带他们出去吃


“我们吃去吃烧烤吧”


“好啊!现在就走”


贪吃的宋亚轩盯着丁程鑫


“走吧”


张真源和贺峻霖点头,同意出去吃


在他们去的半路上,遇见了四个变态


“小妹妹,长的不错啊,跟哥两一起玩玩”


丁程鑫把弟弟们护在身后


“臭流氓,滚!”


“吆西,口气不小啊,兄弟们上,刚刚说话的美人我要了,其他自便”


那个男的抱住丁程鑫,把他推到墙上,释放着信息素


丁程鑫一闻到不一样的信息素腿趴的一下跪到地上


那个男的慢慢走向丁程鑫


“你不要过来,马嘉祺你在哪”


宋亚轩直接被一个胖子撕了衣服


那个胖子还要亲宋亚轩


宋亚轩软在地上反抗


“刘耀文你快来救救我”


宋亚轩哭着哀求


贺峻霖和张真源同样被遭受着撕衣服和非礼


4个人哀求着


希望他们4个a快来就他们


丁程鑫的衣服已经快撕没了


“马嘉祺,你要不要阿程了……”


3个弟弟看着丁,又看了自己,已经活不下去了


非礼丁程鑫的那个男人,刚想把丁程鑫最后一点衣服撕光,头却挨了一棍


“斯,谁呀,没看见”那个男的看着面前的人


“马总,你怎么来了”


“你感动我的人,我不来,谁来”


马嘉祺一脚踢开那个人


还有三个男的被3个A 的,推开到旁边


他们抱住自己家的小朋友,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让他们舒服下来


丁程鑫用最后一点意识,说了一句


“阿祺,你总于来了,阿程没脏,别不要我……”


丁程鑫闭上了眼睛


马嘉祺晃着丁程鑫


“阿程,你别下我”


“阿祺要你,没别不要你”


马嘉祺抱起人去了医院,又说了一句很阴冷的话


“把人带回去,慢慢折磨”


马总的手下把四个变态带去了小黑屋


“马总,不要啊!”


刘耀文抱着宋亚轩,又是亲又是哄


“是文文的错,不该不理你的,不哭了”


“耀文,我好害怕啊”


宋亚轩躲在刘耀文怀里哭


贺峻霖在严浩翔怀里哭着哭着睡着了


张真源被陈泗旭哄了一下,就好了


“我们去看丁哥吧”


他们抱着小孩去了丁程鑫所在的医院


丁程鑫挂着盐水,看着在马嘉祺


“阿程,我错了,我不该不理你的”


“马嘉祺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吗”


丁程鑫哭说


马嘉祺哄着丁程鑫也睡着了


其他人看着丁程鑫没事,带着自家小孩回家了


―完―









2022-07-08时代少年团
评论-13 热度-340

评论(13)

热度(3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核鑫玩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