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综艺(选秀)4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正主


小学生文笔


――――――――――――――――――――――――――


“接下来让我们有请我们温柔大方的张真源上场”


张真源上来场,陈泗旭盯着张真源


张真源注意到,脸红的一批


支持人看着脸红的张真源,也没办法


“我带来的是白媚生,请欣赏”


张真源的温柔也不是吹得


上来就是柔美的声线


“春风吹  吹皱眉”


“百无一用的梦中人”


“他摊开手掌对我说”


“怨我太啰嗦  怪我太笨拙”


“时辰正巧见了谁”


…………………………


突然陈泗旭走向舞台,拿起话筒,和张真源一起唱


“敢轻富贵笑王侯”


“仗笔天涯寻梦人”


“路人难得几回闻”


“若有知己共桥上”


“不狂此行度余生”


…………


陈泗旭和张真源的声线那叫一个天衣无缝


陈泗旭看着张真源


张真源也深情对视着陈泗旭


“你俩就差没亲上了”


不怕死的宋亚轩。冒出一句


陈泗旭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又回到评委的讲座上


―转成员―


成员1:我表示我已经吃饱了


成员2:我们是来学习的,还是来吃狗粮的


成员3:我表示我已经知道选谁了


―转舞台―


张真源还是强装镇定,下了舞台,可他的脸已经出买了他的表情


―微博―


#终于不用吃狗粮,可以看成员跳舞了#爆


#三大CP 就是甜#爆


#这亲吻默契


#下期就开始训练了


―and ―

评论(3)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核鑫玩佳 / Powered by LOFTER